奉楽子咖啡

主博是正向悖论,这边是牢骚话+oc储备+约稿投放。

Alchol dream

       做梦梦见去冰岛,极昼,很亮的太阳但不热,浅蓝色的空气;

  路人,养兔子的路人,松开绳子后三花毛绒兔子飞一样地跑走了,后续看见他在练习训兔,数到三之后兔子才会飞奔;

  模特和摄影师和马,街头的一角照相馆,三米高的黑色骏马和快两米高的黝黑的模特,担心照相会侵犯隐私但是一直止不住地看,还和店长解释我们那边的词汇是人高马大;

  矿山,一片片白色基岩和蓝色青金石的梦幻矿山,深渊一样的沟壑下面泛着蓝光和黄铜矿金色的星点;

  紫色的矮株花朵,修剪得像鹤望兰一样优雅,花型花色是玉兰的样子,一片这样的花朵像兔子;

  天空有一瞬进入黑夜,但十分钟过后又是日出,我在巷子里不知所措地看着天空;

  梦中的高坡和博物馆,在博物馆里玩火绳枪,伫立于高坡之上往下看,是梦中的广场,尖顶哥特式教堂和远方深灰的海。此时此刻我想起来了我去过冰岛,我说我从英国回国前去过一次,三四天先到了挪威,后去的冰岛,但是挪威没意思,冷峻而且风很大,我在这里仿佛故地重游;直到醒来我才想起这两场旅游都是梦,一场梦里回忆起另一场梦,感谢酒精给我的美好梦境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